總監 李樹枝

 

      2012-2013年度總監主題:勤勉敬業,真誠服務 

 

 

 

2012-2013這一年 樹 枝 遵照國際總會長Wayne A. Madden(Auburn,Indiana USA)主題精神目標,組織了一個合作的有效能的團隊,為A2區新的目標專注奉獻服務。

 

 

在遭受痛苦和充滿需要的世界,國際獅子會的獅友們就必須挺身,提供幫助。

全球46,000個獅子會的聯絡網,每一個會都在努力為改善社區的生活。

 

 

雖然有不同的文化和背景,但我們有共同的價值理念我們服務 We Serve

 

 

 

敬邀全體獅友們專注奉獻和區總監團隊及所屬會的領導團隊合作結合在一起,

 

以實現成功。

 

 

會員-是我們永續發展的泉源,今年我們要專注奉獻的基本就是要維繫這兩屆努力達到的標的,保留我們現有的會員,讓A2區一直保有在3000人以上的會員人數榮譽紀錄之上,繼續努力突破,才能提供我們服務的世界主題及工作目標動力。  

團隊合作是成功的保證,健全的會才有健全的區,會的運作順利成功就是A2整體的榮耀,也是國際獅子會在全球永續發展的基礎。

 

300A2區創區至今第28屆,讓我們攜手在優異的基礎上,在「服務的世界中」

〝勤勉敬業,真誠服務〞繼續專注奉獻服務,讓A2區成為我們共同的榮耀。

     國際獅子會300A2區 總 監 李樹枝 敬誌